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通讯员:盛霄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根据校(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 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9日——15日,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在化工学院会议室B312分批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随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被节目中的榜样力量感染震撼着,无论是一辈子在马信马、在马言马、在马研马、在马传马的90岁高龄宋书声,还是“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让后进村变成示范村的李元敏等,他们都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提高认识、学习先进党员的事迹,用榜样的精神力量鼓舞自己,踏实进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学生党员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谨记誓言,明确责任。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教育学生党员以榜样为旗帜,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