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评估中心党支部赴蒙阴县开展产学研及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科技创新战略,推动产学研合作交流,525日,发展评估中心党支部一行六人,由支部书记于明梓同志带队,赴蒙阴县开展调研共建活动。蒙阴县委书记王皓玉、县长王丽云、县委副书记杨荣涛及当地经信局、农业局和中小企业局的负责同志热情迎接,并陪同参观考察了当地开发区和汽车产业园相关企业,并就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展评估中心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蒙阴县开发区的兴鸿源轮胎、环邦电子和重特机械有限公司,对当地开发区企业的发展状况、行业地位、资质与荣誉及参与过的国内外大型项目等做了详细调研。随后,一行六人又来到蒙阴锣响汽车参观。在董事长罗公祥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企业历史展和挂车焊接车间,了解到该集团已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设计,拥有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市级“工程实验室”和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参观人员对锣响汽车集团的“让客户满意、使员工幸福、令企业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和使命感表示高度认可和钦佩。

    最后,党支部一行与县政府主要领导针对齐鲁工业大学与蒙阴县进行产学研合作等事项进行洽谈和交流。会上,蒙阴县副书记杨荣涛一方面介绍了当地政府抢抓机遇、拼搏实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实际工作与取得的成果情况;另一方面也表示了希望与齐鲁工业大学实施产学研合作的积极意向。接着,发展评估中心党支部周韶华同志介绍了学校科教融合情况,研发优势和人才培养情况,提出双方共同设立产学研协同创新基金,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与重大科研项目、重点实验室申报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构想,希望以项目研发为载体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开花结果,共铸辉煌。其间,与会人员互动热烈,座谈取得阶段性成果。

    此次发展评估中心党支部以“走入基层、深入实际、共商产学研合作”为切入点组织支部党员活动,是创新党建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开创党员教育新平台的一种有益探索。通过把党员教育实践与校企合作项目对接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党建工作和产学研合作的双丰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