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4通讯员:黄雪婷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9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力量,4月2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在长清烈士陵园举行。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菁、学生支部书记共同参与活动,新接收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9名同学一起参加了宣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序幕,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舒顺强同志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宣誓,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同时也为自己成为一名党员而自豪,自己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为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参会党员同志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赵菁在讲话中恳切地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素质、塑造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成为一名在平时工作能够脚踏实地,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党员。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怀着宣誓的激动心情和崇高的使命感,郑重表态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旗下的誓言,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此次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一次缅怀与纪念,也是对新党员的深刻党性教育。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思想认识,也增强了其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更激励着广大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