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通讯员:计算机学院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47

  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机电楼A407开展了全国教育大会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主持。

  活动开始,王更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的重要讲话,表示教师应当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认为全面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近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本次学习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以集中理论宣讲为主要形式开展宣讲活动。在学习活动进行中,教职工党员们对于全国教育大会指出的“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切实扭转不科学的评价导向”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在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实施中也应体现杜绝“五唯”的大会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大会要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贯彻落实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