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4通讯员:韩晓曼出处:计算机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组织学生党员于机电楼A407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3》,学生党员们懂得了榜样是旗帜,是明灯。在学习、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监督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实现人生价值,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全部青春力量。他们被基层党员的坚守和奉献所动容,感受到了基层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无畏牺牲和不懈追求。观看完节目后,学生党员们再一次宣读入党誓词,誓言铮铮,掷地有声。

  本次活动让学生党员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将个人梦想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向榜样看齐,向着灯塔前行。榜样为我们树立标杆,指引了方向,我们要在榜样的激励感召下,不辱使命,砥砺前行。所有的榜样都产生于普普通通的人群,只要恪守职责,甘于奉献,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