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2通讯员:刘悦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21

    为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新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11日在文科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正处级组织员李民以及学院预备党员60余人参加活动。宣誓仪式由团委书记刘悦主持。

    许广法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进行入党宣誓是对新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入党誓词概括了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也涵盖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信念。希望全体新党员严格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加强学习,立志成材;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履职尽责 为党增辉,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完成党所交付的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仪式上,李民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代表王宝慧玲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先进风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新党员刘可寒的领誓下,右手举拳,神情肃穆,郑重宣誓。

仪式结束后,刘悦为全体预备党员讲授了主题党课。他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我们党自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预备党员还收看了视频《红色气质》,共同感受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一个世纪以来从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走过的艰难历程。

    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预备党员时刻铭记入党誓言,恪守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