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致敬,榜样指引我们前行-造纸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者:陈云玲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6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向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看齐,造纸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于20181111日下午在食工楼B221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栏目。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刘芹同志主持。

  

    此次榜样人物既有90岁高龄的老党员,也有“80”后的青年力量;既有从事高科技工作的专家学者,也有为美丽乡村操劳的村书记;既有活跃在文艺战线的老艺术家,也有在艰苦环境下奋战的基层党组织……在观看节目的一个半小时时间里,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聚精会神,并不时记录其中的感人话语和经典语录。观影结束后,与会同志交流了观看心得。大家都表示深深被榜样的光荣事迹所感染,这不仅是一次情感上的共鸣更是精神上的洗礼,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应时刻心中有党有国,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更要要志向高远,有敢于担当党和国家事业的雄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最后,刘芹同志再次号召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做“有责任,敢担当,懂奉献”的优秀党员,共同努力争创过硬党支部。

  

    按照此次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会后再次凝练了学习心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发展认真撰写了观后感。此次活动这也是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员主题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学生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刘芹;审核:丁洪杰;照片提供:刘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