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 2018-07-02点击数:346

    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法学院于6月28日开展了“为党旗增辉,为学院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上午,政法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党员在文科楼374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名党员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对照入党誓词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为保证公寓安全卫生,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月28日下午,政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打扫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经过党员们共同的努力,2018级新生宿舍焕然一新,确保2018级新生顺利入住。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努力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