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奋斗正青春 学习正当时”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5通讯员:韩晓曼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98

  在即将告别大学生活、开启新的人生旅途之际,为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及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培训,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学院辅导员、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党委书记王玉立主讲本次党课。

  王玉立为毕业生党员讲授《奋斗正青春,学习正当时》专题党课。王玉立嘱咐大家要脚踏实地,牢记自己的追求与目标,时刻强化学习,拥抱美好前程。同时,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应“立”一生之志,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希望大家立志以自勉、立志以自律、立志以自强;二是应不断发现自身的发光点,做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努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三是要守做一个正道人,有一颗善良的心;四是要有怀疑精神,不断追求真理,做一个实干家。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示,时刻保持先进性,为母校添光添彩。不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都要时刻明确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当好“领头羊”,做合格党员。

  最后,王更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致最后一封信。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党的信仰,不忘初心,知行合一。

  此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是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引导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