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2通讯员:韩晓曼出处:计算机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87

  为提高预备党员政治素养,向党输送新鲜血液。12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机电楼a407召开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谭安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萌萌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庄严的《国际歌》。落座之后,学院党委书记谭安辉首先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给新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道出党对他们的期望。接着,谭安辉为学生预备党员上了第一次党课,强调了作为党员的宗旨,价值以及服务于人民的初心,鼓励大家勇于奋斗,尽力克服种种困难。他说:党要求新党员一定要肩负起新时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要与党组织时刻保持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谭书记一番话语之后新党员们都若有所思,随后由崔萌萌老师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仪式中所有新党员持立正姿势,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读入党誓言,从他们坚定地眼神和肯定地语气之中不难看出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各项工作以及平时生活中,他们一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始终不渝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终身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大学生。

  新接收预备党员赵灏表示,今后一定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优秀党员。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红色气质》党员教育电视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党注入了新鲜血液,提高了我院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励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