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通讯员:陈健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90

  为进一步营造爱国主义氛围,培养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自觉性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青春梦砥砺奋进  务实行勿忘初心”毕业生党员升旗仪式暨主题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悦、毕业生辅导员陈健、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及部分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整,学校教官示范团国旗护卫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全场师生的肃立瞩目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东升的旭日冉冉升起;随后,2018届毕业生党员代表王奕博同学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倡议,他倡议“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将继续铭记‘明德砺志,崇实尚能’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尽心尽力’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强烈的国家和民族认同感、责任感,而且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内驱力”,激励学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对形成良好的学院学习氛围具有促进作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也是艺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而采取的一项举措,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永保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