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文化育人”主题活动会议

 1031日上午,图书馆(博物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文化育人”主题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支部联系人党总支陈栋田亲临现场并作报告。

 首先,欢迎于明梓馆长加入一党支部。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带领大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未来的业务工作中能够继续锤炼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使图书馆更好的服务读者,实现图书馆事业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发展。

  随后,支部联系人陈栋田书记对第一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高质量的党员活动,是推进党员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行动,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会上,副馆长巩恩贵总结了“悦读沙龙”校园文化品牌对营造“书香工大”的读书氛围,对促进“文化育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悦读沙龙是“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统,涵养工大学子”为主线,在图书馆党员老师们的带动下通过开展读书沙龙等线上线下活动,使更多的读者对阅读产生浓厚的兴趣,吸引他们积极参加到读书活动中来,提升思想文化品位,最终实现图书馆“文化育人”之目的。

  支部书记王海燕对本次支部主题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大家提出的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议,支委会后专题研究,制定“文化育人”活动方案,各项活动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