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作者:刘龙设置

712日上午,组织部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侯连涛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岗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进一步整改方向措施等形成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做好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侯连涛首先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情况和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存在的差距等四个方面讲收获、找差距,并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刘永波做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符合校(院)召开组织生活会要求,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注意学以致用、加强理论和实践研究、工作体现高质量五个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侯连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刘永波副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自觉运用到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水平,为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