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设置

67日下午,组织部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侯连涛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时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工作、科教兴国战略等相关内容。全文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和《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

侯连涛简要总结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推动实际工作取得成效。

会上还就支部“七一”前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