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党务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作者:设置

528日至531日,根据干部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校(院)组织开展了党务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学院辅导员、研究所政工人员,以及党委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活动期间共有820人次参与本次活动,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答题人员范围外延扩大,参与人数多,通知要求的参与范围外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学习答题中,如机关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干部都参与到答题活动中;二是答题活动营造的学习氛围比较浓厚,学习效果比较好,答题结束后通过答案解析加强学习,再次参与答题巩固学习效果,过半数同志参与两次以上,有的同志参与答题4次以上,平均成绩93分;三是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比较突出,学习次数多,成绩较好。

本次网上知识答题活动的内容注重与党务工作人员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提高党务工作人员政治站位为出发点,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以提升党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能力为落脚点,敢于攻坚,迎难而上,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科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