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

发布时间:2020-05-29作者:设置

528日,党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组织部、校(院)党委关于侯连涛同志任职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宣读任免决定并讲话。

经校(院)党委研究决定,并报请省委组织部同意:侯连涛同志任校(院)党委组织部部长。

张洪英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党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组织部、校(院)党委从全校(院)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同志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组织部和校(院)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组织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上,张洪英向同志们介绍了侯连涛的相关情况,并就今后组织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组织部建设成为政治强、站位高的标杆处室,组织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必须立足职能职责,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二是要把组织部建设成为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示范部门,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党委关于做好组织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坚决配合校(院)党委打好改革攻坚战,推进强院兴校改革、推进院所一体化改革,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紧贴度,更好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深入开展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切实提升党建质量和影响力;树立重实绩重实干的用人导向,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打造优秀干部队伍;三是要把组织部建设成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素质精良的榜样部门,组工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恪守公道操守,练就高强本领,淬炼清廉品格,带头严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树立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侯连涛在履新发言中讲到,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组织部和校(院)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深入政策研究,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组织部全体同志作表态发言,均表示会积极配合侯连涛同志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