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疫情 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2作者:设置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抗疫情 勇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纷纷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决心。

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广大学生党员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山东省、学校的相关决策部署。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家深感作为一名党员身上的责任与使命,表示一定要以身作则,自己做好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共同做好这次抗击疫情工作。

广大党员纷纷表态发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陈宗玲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一定会服从当地政府的安排,做好自我及家人的防护,不给国家添乱。同时,我积极加入到了基层防“疫”志愿活动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为家乡贡献力量!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中国必定可以战胜这次疫情,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期待着这美好一天的到来,春天已来,祖国更加美好。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钱钟壮表示,做为一名毕业生党员,做好自我规划的同时,组织同学们行动起来,做好简历设计等应聘前的准备,积极参加各类线上招聘会,做好从学校到职场的顺利过渡。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袭宸祥的父母都是医护工作者,他说道:妈妈参加了03年抗击非典的斗争,面对疫情,这一次也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但是无奈年龄超线,没有被选上,回来之后看到医护人员上前线的新闻报道,她热泪盈眶。作为生物方向的一名研究生,在家期间阅读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分析的一些文章,看了前沿研究所的实验过程,发现有些基础实验我也是可以帮忙的,待我学成以后,如果国家有需要,我也会像我的父母一样,成为最美“逆行者”的一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如我入党宣誓所说,我已经随时做好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的方式,使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