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纸学生党支部组织新一批预备党员首次党课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7作者:设置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要求,结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25日,造纸学生党支部在食工楼B109组织新一批预备党员首次党课暨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景明主持,由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许有强主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参加有关活动。

首先,王景明、吴丽冉等两位同志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随后,许有强讲授主题为《牢记入党誓词,锤炼政治品格,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课。主要内容包括:(1)在党言党,首先要学习掌握党的历史、基本观点、执政理念等核心内容;(2)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谈党员自身建设,提醒大家个人发展要有时代感。(3)作为党员要有先进性,也要群众基础,能影响人、带动人,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结束时,他鼓励全体党员作政治坚定、志向远大、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下来,全体党员起立,新发展的7名预备党员站立在第一排,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王平同志的带领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会议严肃庄重,与会党员态度认真,这将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一种新常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