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8年全省组织工作选题统计分析报告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6作者:设置

  

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文件公布2018年全省组织工作选题统计分析报告评审结果,我校报送题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现状与“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研究》的统计分析报告喜获三等奖。

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组织的2018年组织工作选题统计分析工作自5月下旬启动,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共报送选题分析报告59篇,共评选出优秀分析报告25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3篇,其中有4所高校获奖。

自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中心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确定选题,并深入开展数据采集分析研究,历时1个月最终形成分析报告。报告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分析客观,体现出较强的问题导向和创新精神,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一定的参考应用价值,对解决实际问题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受到上级党组织和专家评审的肯定。下一步,组织部将认真总结研究,不断向兄弟高校和各地市组织人事部门学习,不断提高统计数据利用水平,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