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赴西柏坡等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作者:设置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623日,机关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和冉庄,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在西柏坡,大家顶着烈日,首先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广场,瞻仰了五大书记雕像;随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家故居、中央办公场所旧址、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中共中央指挥所旧址,一幅幅图片和实物,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冉庄,大家参观了地道战纪念馆,重走地道遗迹。纪念馆以珍贵详实的历史文物、雕塑、图片再现了冀中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蜿蜒曲折的地道使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红色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大家来到王霞故居,参观了锅台地道口、马槽地道口,感受抗战时期人民群众的智慧与创造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一定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坚持做到“两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宝贵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继续在“赶考”的路上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