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费使用审批表、报销单、借款单、领款单、交纳党费情况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8-04-10作者:设置

  

党费使用审批表201711.doc

齐鲁工业大学党费报销汇总单201711.xls

齐鲁工业大学党费借款单20180403.xls

齐鲁工业大学党费领款单201804.xls

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每月缴纳党费情况登记表.xls  

  

  

关于党费收缴的几点说明

  

1.正式党员组织关系在我校的党员需每月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各支部及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应由组织委员负责党费收缴事宜,遇有人员变动应及时做好公示及交接工作。

2.党员应当增强党员意识,主动按月交纳党费。如遇特殊情况,经党支部同意,可以每季度交纳一次党费,也可以委托其亲属或者其他党员代为交纳或者补交党费。补交党费的时间一般不得超过6个月。对不按照规定交纳党费的党员,其所在党组织应及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改正。对无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党费的,按自行脱党处理。

3.各党支部应明确党员交纳党费的时间,既可以利用“三会一课”时间也可根据支部情况指定具体时间。党员每月交纳党费情况填入《中国共产党党员手册》“党员交纳党费情况记录表”部分相应栏目,支部收缴人应签字确认。党支部收缴党费情况填入《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记录簿》(党支部用),每月上交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收缴人应签字确认。

4.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将各党支部上交情况汇总填入《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记录簿》(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用)。每月前半月将上月的党费以现金缴款或银行转账形式转入学校党费专用帐户,账户名称: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账号为:37050161725700000019,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济南长清支行大学科技园分理处。同时将《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每月交纳党费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电子稿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qlu.edu.cn)。每月16-20日携带银行出具的现金缴款凭证或银行转账回单到组织部登记,由组织部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开据专用收据。收据请粘贴在《支部党费收缴管理记录簿》最后的单据粘贴处备查。组织部每两个月将各基层党组织收缴党费收据和存款(转账)凭证粘贴好送计财处党费窗口入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