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英龙一行赴菏泽“第一书记”帮包村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5作者:设置

22日,党委书记王英龙、副书记张洪英一行专程赴菏泽市定陶区、巨野县,考察调研校院“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户。每到一户,王英龙书记一行都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老党员、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校院党委和干部职工的关切之情,并预祝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安康。

随后,王英龙一行分别听取了驻冉固镇丁华、李英杰、刘宝军和驻独山镇梁震鲁、范景诚、李恒三等六位“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前往学校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查看了蔬菜大棚种植情况。王英龙对校院“第一书记”在基层党建、教育扶贫、特色种植、电商平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大胆干、创新干,切实为老百姓干实事、谋实业,助力乡村经济发展,为扶贫帮包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王英龙一行与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区委副书记宁继红,巨野县委书记王昌华、县委副书记商振华等区、县领导,“第一书记”所在镇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定陶区、巨野县及冉堌镇、独山镇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英龙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技术和人才优势,一如既往地做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在自动化、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等新兴产业领域给予科技帮扶。

近期,根据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校院选派张承祚、李洋两位同志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将与“第一书记”一起推动精准驻村帮扶,打好脱贫攻坚战。

  院办公室、人事处、各派出单位负责人,校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任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