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度2016年度党建创新研究课题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作者:设置

各相关基层党委、党总支,各课题负责人:

  为及时了解党建创新研究课题进展情况,提高课题研究效率和质量,保证课题顺利结题验收,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党建创新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齐鲁工大党字[2015]42号)的有关规定,近期拟对我校2016年度党建创新研究课题推进情况进行调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齐鲁工业大学党建创新研究课题进展情况一览表》(见附件1),如实反映研究进展情况、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情况。

2.请各课题组所在单位基层党组织协助做好调度工作,并于1017日前将本单位《进展情况一览表》(纸质版)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左侧装订)送至办公楼348房间,电子版发送组织部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XX(单位)2016年度党建创新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另,初定于11月中旬左右开展课题结题工作,请做好相关准备。

3.联系人:张绍磊    联系电话:89631021

电子邮箱:zuzhibu@qlu.edu.cn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党建创新研究课题进展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2: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度党建创新研究立项课题名单.xls

                                        党委组织部

                                          20171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