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高校党建研究论文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0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各部门、单位:

  

    接到省委高校工委通知,要求统计2016年全省高校党建研究论文成果,请尽快按照要求统计本单位的相关情况,并填至附件《全省高校党建研究论文汇总表》中,相关要求如下:

  

    1.统计范围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0日之间,个人和集体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与人才工作、妇女工作、慈善工作等方面研究的论文成果,需在经新闻出版机构批准的公开报刊发表。    

    2.于2017年1月12日上午9点前将《全省高校党建研究论文汇总表》以及统计表中统计到的论文电子版打包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qlu.edu.cn。其中,所有的论文电子稿命名统一为:齐鲁工大+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如有问题,请联系组织部,联系人:周玮玲(61392、665403)。

  

                                                            齐鲁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附件:全省高校党建研究论文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