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推进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1作者: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时限也适当延后,原则上今年12月中旬完成排查工作,12底前向高校工委汇报相关情况。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深入查找联系。按照应查尽查、全员覆盖的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严格做好正式组织关系在本党支部的党员以及正式组织关系转出后未收到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的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对2007年实行组织关系回执制度以来,正式组织关系转出后尚未收到回执的党员,组织部已列出名册,由组织关系转出党支部进行排查。党支部要与党员本人和接收单位党组织联系,查明其组织关系落实情况。各党支部要区分不同情形,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想方设法查找联系,最大限度减少无法取得联系的党员数量。各基层党委要对这部分党员建立台账,随时记录落实情况。对于已经联系上的党员,要重点排查组织关系转出后是否落地,是否为“口袋”党员,对“口袋”党员要摸清情况,登记造册。

2、及时上报材料。党支部根据集中核查、联系查找等情况,填写《经查找取得联系党员登记表》(附件1)。原则上12月中旬之前要与所有相关党员取得联系,经多方努力,确实难以取得联系的要填写《经查找仍然无法取得联系党员登记表》(附件2)。以上两个表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审核;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审核汇总后,填写《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情况汇总表》(附件3),于每月月底前、12月中旬上报组织部,以便掌握、调度工作进度。

3、统计2016年度转入、转出的党员组织关系回执情况。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统计2016年以来转入和转出的所有党员组织关系回执寄收情况填入附件4,并于1020日前报送组织部。

                                     组织部

                                  2016920

关于深入推进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