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2014年第2期党课高级班培训安排

发布时间:2014-09-29作者:设置

  

 

一、参加人员与班次安排:

列入本学期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包括教职工)

共安排1个大班

二、时间与地点:

101026日,共三周;

上课地点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具体时间、内容安排见附件1

三、  学习培训内容:

1、讲座5讲(10学时)做大学生活新常态的引领者(党校副校长 姜洪雷)

1)讲座一: 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副校长 周有波)

2)讲座二: 共产党员要坚守清廉本色(纪委书记 马文才)

3)讲座三:大学生党员的责任、素质与能力 (校团委书记 张文斗)

4)讲座四:丰满的理想  艰苦的追求(轻化学院党委书记  刘传波)

5)讲座五:正确认识社会 努力锻炼成长(文法学院党委书记  齐永钦)

2、理想信念和群众路线教育(4学时):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专题片《力量》、《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

3、廉政教育、校情教育(1学时):专题片《扭曲的人生》、《使命》。

4自学内容(8学时):《入党教材》(本次培训所用教材)、《百年潮·中国梦》(可从组织部网站直接点击观看)

5公益活动(2学时)

10.8-10.22日进行1次公益活动,请各分党校自行安排。

6讨论(2学时):各分党校组织开展一次专题讨论。

7、考试:学习结束后,党校于1026(周日)安排考试,考试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四、要求

1上课学员自带本子和笔,做好课堂笔记;随身携带学生证备查;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按照座次表就坐(坐区、座次表见附件2

2、上课期间手机关机,不允许看手机、玩手机等,如有发现立即没收。请各分党校第一次课前做好告知动员工作,并组织全体学员在《“拒绝手机、专心上课”承诺书》上确认签名。承诺书109交党校保存备查。

3、培训期间,要求学员结合学习内容提交2篇或以上心得体会,既作为培训班作业,又作为党员发展材料之思想汇报,各分党校分别收集并评分(多篇思想汇报统一打分,满分100分),将成绩电子稿报组织部(zuzhibu@qlu.edu.cn)。

4各分党校及时组织学员参加党课学习,如有与其它课程冲突的情况,党校学员需课前三天书面向所在分党校请假,分党校及时安排学员参加另一个党课班相应课程进行补课(不得以党课为由不上其它课程)。  

5、每个分党校安排1-2名正式党员负责课堂考勤、维持课堂秩序。考勤党员要佩戴工作证上岗,并自带座椅在本学院学员坐区旁边就坐以便党校老师询问相关事项。如有说话、睡觉等违纪情况考勤党员应及时制止并做好扣分记录。课堂违纪处理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党课课堂秩序有关规定》(附件3)进行处理,扣分合计达到20分(含)者,取消考试资格。

6、公益活动不单独打分,但如果无故不参加或者表现不好者,分党校可直接取消其考试资格或从考试总成绩中扣减相应分数。各分党校将考勤汇总情况和取消考试资格名单电子稿报组织部。

注意:思想汇报成绩、课堂考勤扣分、取消考试资格情况做在同一个excel表格中,1022日前上报。

                         

                              

                             2014927


附件1:教学安排

班级

时间、内容

课堂

教学

安排

周五1010日晚上6:30-9:30

讲座一、视频《力量》

周天1012日晚6:30-9:30

讲座二、视频《扭曲的人生》

周二1014日晚6:30-9:30

讲座三、视频《在党的指引下健康成长》

周四1016日晚6:30-9:30

讲座四、电影《周恩来》

周六1018日晚6:30-9:30

讲座五、校情教育《使命》

自学内容

9.30-10.25

《入党教材》、专题片《百年潮·中国梦》

公益活动、

讨论

10.8-10.22

各学院自行安排

考试

周日10.26上午8:30考试

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2报告厅坐区示意图及座次表

1)报告厅坐区划分图:

主席台

走廊1

北区(1-18排)

走廊2

中区(1-18排)

走廊3

南区(1-18排)

走廊4

走廊5

19排(从北头到南头,不分北、中、南区)

2)座次表下载201402党课高级班座次表.xls

 

 

 

附件3《齐鲁工业大学党课课堂秩序有关规定》齐鲁工业大学党课课堂秩序有关规定20140402.doc

 

附件4:  《“拒绝手机、专心上课”承诺书》拒绝手机专心上课承诺书.doc(全体学员签到一张承诺书上即可)

 

 

百年潮 中国梦观看地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