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学院启动毕业生党员干部文明离校服务岗

发布时间:2014-05-21作者:设置

516日下午,轻化学院在2号教学楼B502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干部文明离校服务岗启动仪式,轻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和毕业班党员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邵丰老师主持。

仪式上,轻化学院团委老师传达了《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设立“毕业生党员干部文明离校服务岗”的通知》,明确了毕业生党员干部在文明离校期间的具体职责和工作实施办法。轻化学院党委王洪彬副书记对2010级党员干部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文明离校工作,能够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树立政治意识、职业意识、问题意识、发展意识和规范意识,确保同学有序文明离校。

轻化学院从1999年开始设立毕业生党员干部文明离校服务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保证了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展示了学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