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7-03作者:设置

 

    为教育和引导低年级在校生明确自身学习主体地位,主动自觉地去消费最先进的大学课程,引导学生自主成才、高端就业,商学院于2013620日晚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商学院全体团委老师、09级优秀毕业生党员及101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优秀毕业生党员全面介绍了自己在考取研究生、公务员、选调生,出国留学、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并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实施过程,会上在场的低年级学生代表就个人在大学生涯选择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向各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咨询,毕业生党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团委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踏入社会后,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示范作用,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低年级的同学们能够以此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涯中刻苦学习,做好规划,能够做到找准自身定位,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身的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