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党员约谈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03作者:设置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的模范带头作用,620下午,商学院2013届毕业生党员约谈会在二号公教楼阶梯402教室召开,商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参加会议,15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山显光首先对毕业生党员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党员同学在离校前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安全的毕业,并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环境和平台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毕业后要谨记母校的培育之情,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团委刘伟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一系列问题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逐一做了解释,提醒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的转接并按时完成转接手续。

最后,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考试,同学们认真答题,检测培训效果,确保个人组织关系转接顺利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