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0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和离校安排,6月2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第3教学楼A座50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约谈会,信息学院党委刘洪明书记、团委艾洪庆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刘洪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教育,希望同学们毕业离校阶段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踏上社会后牢记党员身份,维护党的形象,爱岗敬业,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紧接着,刘洪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学会在批评中成长、在总结中提高。在座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对学院老师的关心、教育表示深深的感激,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艾洪庆老师就组织关系转接的一系列问题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员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完成各项相关手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毕业生顺利、安全的离校,也让党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提醒其时刻谨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据悉,近期信息学院将采取多项举措,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组织转接工作和文明离校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