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校园环境 党员做先锋——信息学院毕业生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01作者:设置

    为维护校园环境,提高广大同学对学校环境保护的意识,增强广大同学爱护校园的责任心,信息学院于6月20日下午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对信息园进行了清理杂物的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团委艾洪庆老师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保护环保理念,从而更好地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以及维护校园环境工作的开展。活动中,党员同学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成此次义务劳动任务,并对信息园内的死角进行了清理。活动现场热烈有序,同学们分工细致、相互配合,人人都乐在其中,信息园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焕然一新。

    活动的开展为学校的校园整治工作做出了贡献,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同时也在活动中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以一个党员的规则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维护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