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后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3-06-28作者:设置

 

 “七一”前后开展调研走访活动方案

 

根据省省委高校工委625日通知《关于“七一”前后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高校今年“七一”前后,为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扎实做好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在全校开展一次调研走访活动。主要是了解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我校调研走访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调研走访活动

1、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通报学校有关情况,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2、重点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3、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分管部门到联系单位调研走访。

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调研走访活动由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工会等部门协调安排。

二、各基层党组织调研走访活动

   基层党组织深入师生员工中走访,重点走访慰问本单位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党员班主任、辅导员、学业指导老师要深入学生中进行调研走访。

三、调研走访要求

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扎实开展好调研走访。要真正坐下来,与师生员工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听真话、访民意、摸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要善于从基层单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矛盾、困难中,反思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可安排部分党费,用于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调研走访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请于78日前报告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周玮玲,电话:89631021,66203,电子邮箱:zuzhibu@qlu.edu.cn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36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