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党校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13作者: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本学期组织工作安排,预定5月初启动党员发展工作。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46日前上报党员发展对象登记表。教工和学生发展对象分开填登记表。原则上毕业班不再发展党员。发展对象(发展计划)上报后,开始进行政审工作,同时着手整理发展对象入党材料,计划5月底全校完成本学期新党员备案工作,请各总支、直属支部按照要求自行安排。

现将各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发展限额发给大家,请参照限额尽快研究确定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计划。本发展计划均按照各个年级学生比例计算得出,学院内部调整不得超过1个。调整人数超过1个的,请各总支写出三年来(2008-2010)本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分析说明,期中包括每年6月底各年级学生数和发展党员数、同年级党员数三年内比例变化情况,并做出对比表,做出科学的分析,书面报组织部审批。如要突破限额,请提前向组织部申请。如果没有提前申请,超出部分不予审批。

本学期党课高级班初步计划于411日开课,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46日前上报党校学员花名册。教工和学生学员分开填写花名册(教工学员编号空着即可)。原则上不吸收毕业生学员。具体开课安排另行通知。

为了方便大家工作,本学期把《发展党员工作有关问题要求说明》(附件1)做了修改,请大家认真学习、掌握,并参照执行。上报材料相关表格均重新做了修改,请大家统一用新表上报。所有表格请到组织部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党员发展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常规工作,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对待,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如负责本项工作的同志工作岗位有所变动请妥善做好交接工作,保证党员发展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组织部

                                                                                                                                                    2011310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1《发展党员工作有关问题要求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