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1-01-04作者:设置

 

 

一、考核的原则

民主、公开的原则;

注重实绩、综合评定的原则。

二、考核范围

全校在职处级干部(含处级调研员)

三、考核内容

1、工作业绩。体现为:岗位职责内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效果说明;承担学校增加任务、完成情况、效果说明。

2、工作状态。体现为:学习培训情况、岗位出勤情况、责任服务情况、创新拓展情况、廉洁自律情况。

四、考核等次

1、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2、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考核的,直接确定为考核不合格等次。

五、考核程序

个人根据考核内容写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书写要求去赘言、写实事,做到可数可量。部门负责人的报告需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其他处级干部的报告需经部门负责人审阅。请于201115日前将报告电子文件(word格式)发到组织部(邮箱:zuzhibu@sdili.edu.cn,学校组织审核小组进行审核。

审核后,组织部将被考核人报告发至相关人员邮箱,供有关人员参阅,作为测评打分的依据;同时,通知各部门、单位将本单位被考核人的报告以电子文件或书面形式发送给本部门、单位参加测评的全体人员(发送时间须提前本单位测评会1-2天,且提醒审阅)。个人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 (从人事处网站上下载)

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每位处级干部需撰写一份年度廉洁自律情况报告,经分管领导审阅后报校纪委存档。

(一)管理服务部门处级干部的考核

1、测评方法、步骤

1)召开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参会人员对其测评(测评表由组织部汇总统计)。

2)在全校测评大会上由校领导、管理服务部门处级干部、各院(部)处级干部对其测评打分。

2、测评分值计算方法

测评总成绩=校领导评分×20%+管理服务部门处级干部评分×30%+院(部)处级干部评分×40%+本部门全体职工评分×10%

(二)院(部)处级干部的考核

1、测评方法、步骤

1)召开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大会,二级学院需吸收5-10名学生代表参加。由参会人员对其测评(测评表由组织部汇总统计)。

2)在全校测评大会上由校领导、管理服务单位处级干部对其测评打分。

2、测评分值计算方法

测评总成绩=校领导评分×20%+管理服务单位处级干部评分×40%+本院(部)全体职工学生评分×40%

六、考核结果的确定与使用

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由学校人才人事领导小组研究形成考核意见,报党委审批。(处级干部优秀人员的比例不超过全部人数的14%)。

考核结果存入本人档案,作为干部评聘任用、奖惩、发放工资、奖金、院内津贴的重要依据。

七、时间安排

处级干部考核工作12月底部署,2011 1月上旬进行述职、测评,整个考核工作1月中旬结束。

各部门、单位组织的测评大会时间安排要提前报组织部,组织部将派人参加。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2010年度考核登记表下载
附件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先进个人登记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