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科级以上干部出入境证件实行统一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5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

为了加强对科级以上干部出国(境)的管理,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出国(境)审批和证照管理工作的通知》(鲁组办发[2011]52号)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对科级以上干部出入境证件实行统一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范围

凡我校科级以上干部持有的因私护照(通行证),均纳入统一管理的范围。

二、管理机构

科级以上干部出入境证件由校党委组织部集中统一管理。

三、管理方法

1、各部门、单位将科级以上干部凡持有上述出入境证件的情况填入《科级以上干部出入境证件统一保管登记表》,1125日前并将该表和证件一起交组织部保管(样表附后)(按照有关规定,因公出国证件由国际处统一交省外办保管)。严禁干部个人保管有关证照。

2、科级以上干部因私出国(境)的,在履行规定的因私出国(境)审批手续后,到组织部领取证件。回国或入境后10日内,应将证件交组织部保管。因故没有出国(境)的,应在原拟定出国(境)日期后10日内,将出入境证件交组织部保管。因公出国(境)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党委组织部

20111115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登记表
附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