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在线学习和创新计划卓越计划汇编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4作者:设置

关于进一步做好处级干部在线学习和校级项目主管、校聘教授岗位事业创新计划、员工职业素质卓越计划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部门:

根据校务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处级干部在线学习和校级主管岗位事业创新计划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利用好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加强我校处级干部在线学习工作

(一)学习使用情况

目前,我校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应有注册学员154人,截至10月中旬,已有125名学员登陆注册,尚有29位学员尚未登陆注册,占应注册人数的18.8%。在已登陆注册的125位学员中,没有任何学习记录的有27人,占21.6%;学习时间在1-1000分钟之间的有82人,占65.6%;学习时间在1000分钟以上的有16人,占12.8%。希望广大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在线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深化对干部在线学习的认识,提高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把这项工作视为新形势下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的有效手段,自觉加强学习。

(二)下一步的要求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本学年度(2011.7.16―2012.7.16)我校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培训计划为3600分钟,其中必修课2000分钟,选修课1600分钟。尚未注册的学员请于近日抓紧完成注册并开始学习;完成注册的学员请按照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尚未添加的学习课程,组织部(党校)将有选择地逐步添加补充。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也要重视干部在线学习工作,采取措施督促本单位、部门处级干部的学习情况。

各学院也要利用分配的公共账号组织其他人员在线学习,充分发挥好在线学习资源的作用。

二、进一步做好我校校级项目主管、校聘教授事业创新计划工作和员工职业素质卓越计划

(一)撰写要求

校级项目主管、校聘教授岗位事业创新计划和员工职业素质卓越计划的撰写要根据轻院党字[2011]42号文件和校领导的有关要求进行。其中校级主管岗位事业创新计划要以论文格式提交(要有摘要和关键词)。请各位校级项目主管认真对照以上要求,凡需修改的,请于10月底前将修改后的岗位事业创新计划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spu.edu.cn)。校聘教授岗位创新计划统一发至人事处邮箱rensc@spu.edu.cn,各学院员工职业素质卓越计划由学院负责收集汇编,机关部门员工职业素质卓越计划统一发到宣传部邮箱matiejun@spu.edu.cn

(二)汇编安排

根据领导意见,校级项目主管岗位事业创新计划汇总结束后,不再统一印刷纸制品,而以电子书的形式汇编并公布在校园网上,然后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比。

校聘教授岗位事业创新计划和员工职业素质卓越计划也按本办法执行。

三、为做好今年学校年度考核工作。根据学校安排,近日,学校将与校级项目主管签订项目合同书。同时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尽快组织本部门、单位的助理和其他人员做好签订岗位合同书工作,请于1125日前将助理合同书(一份纸制)送组织部备案;其他人员合同书(一份纸制)送人事处备案;助理和其他人员合同书电子版发至发展规划处(fgc@spu.edu.cn);助理和其他人员合同书模板可参照校级主管合同书。

 

 

                              组织部 发规处 宣传部 人事处

 

                                   2011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