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处级岗位主管寒假学习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2作者:设置

各部门、单位,各处级岗位主管:

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一步加强干部学习培训,现就寒假期间处级岗位主管学习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发展规划处编写的《理论动态学习活页文选》(可点击附件下载),重点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内涵提升计划(2011-2015年)》、《山东轻工业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在中国共产党山东轻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内容。

2、认真学习“干部在线学习中心”规定的学习的内容,自主选择选修内容,主动参加学习讨论,撰写学习研修成果。

3、学习要持之以恒,坚持将学习研究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特别与2012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真正借助学习来提高和丰富自己,指导工作。

4、请及时通知各部门、单位主管认真学习,开学后将对处级岗位主管理论培训和学习情况进行测试。

 

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

2012112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理论动态学习文选(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