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公开承诺参考模板(供参考)

发布时间:2010-06-08作者:设置

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应坚持以下基本原则:

1、坚持规范统一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为了规范活动、便于操作,统一使用《山东轻工业学院党员公开承诺卡》,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同时鼓励进行自选动作,不断探索党员公开承诺的不同实现形式和途径。

2、坚持公开承诺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原则。要注重实效性,坚持诺必践、践必果,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增强公开承诺制度的实际成效,防止大而化之、搞形式主义。将承诺内容、承诺落实情况、承诺考评结果公开,同时吸收群众参与考核评议,接受群众监督。

3、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岗位的原则。要增强针对性,坚持分类指导,立足实际,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承诺事项,体现时代要求和岗位特点。要把握可行性,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因人因事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承诺的事项要具体实在,简明扼要,切实可行,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为指导党员做好公开承诺,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收集部分党员承诺如下,供党员在做公开承诺时参考。

模板(一)管理干部(1)

模板(二)学生(1)  模板(三)学生(2)   模板(四)学生(3)   模板(五)学生(4)

模板(六)学生(5)  模板(七)学生(6)   模板(十三)学生(7) 模板学生(8)模板学生(9)

模板(八)青年教师    模板(九)党员老教师   模板(十五)党员老教师  模板(十)辅导员 

模板(十一)后勤服务一线党员     模板(十二)机关一线党员   (十四)管理岗位党员(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