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路、新目标、新规划――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期党员讲坛

发布时间:2011-10-1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徐同文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轻工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校的十二五规划,同时及时了解国内外时政要闻,外国语学院于96日在文科楼238举办了第八期党员讲坛。该学院党委苑学芹副书记以及团委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期讲坛由张宁宁、卢蒙和杨晴3名学生党员主讲。主讲人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和相关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让同学们了解了七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苑副书记对在场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展,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全方位提升自己。    

      党员讲坛紧紧围绕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和新规划,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校情校况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实现学校全面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努力将学校发展成为山东骨干大学和国家特色名校的五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