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期党员讲坛

发布时间:2011-12-05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及时了解国内外时政要闻,11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42室开展了第九期党员讲坛活动。该院团委老师、各年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学生党员代表张霄鹏、于盼盼和欧阳云三名同学为本期党员讲坛的主讲人。

讲坛伊始,团委老师从六中全会的目的、内容、新提法及与学院建设、学生自身发展的关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并强调了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建设,提高自身价值,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随后,主讲人以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我国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意义和重要性。最后,主讲人解读了三大国内外时政要闻:首期大学生村官培养工程在北京人文大学正式启动、湄公河货船遇袭事件、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辞职。

此次党员讲坛通过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同学们较深刻地领会到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要方针,了解了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同学们将结合本期讲坛内容与自身发展撰写思想汇报,进一步强化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