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支部委员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1-12-05作者:设置

    11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支部委员在文科楼220室进行了业务培训,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姜红雷同志应邀到会并做报告。该院党委书记冯喜平主持会议,各支部委员共21人参加此次培训。

冯喜平首先向大家明确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对培训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之后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应做好的十二项具体工作,学习了有关党务公开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要求。

组织部姜红雷副部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大家作了报告,并对各支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创新活动内容,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学习;三是抓重点时期、重点时段,开展好重点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有效性;四是重视党员思想引导和培养,抓好党员发展对象的选拔、培养和吸收工作;五是认真做好各党支部的党务公开工作,联系好群众,服务好群众。

最后,冯书记作总结性发言,他要求各支部委员要深刻领会培训内容,明确党支部的任务和作用,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