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12-05作者:设置

1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0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该学院党委书记冯喜平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姜洪雷作为主讲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姜副部长向该学院师生解读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从六中全会的目的、内容、新提法及与该院的联系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他希望师生们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我国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要方针,全面了解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

冯书记作总结发言,倡导学院的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学校十二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工作,从自身做起,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题会议,对该学院师生学习和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应该进一步统一认识,学透精神,开拓思路,把握机遇,从我做起,推动学校、学院发展。据悉,该学院党委近日还将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