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老党员、老干部和大学生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1-12-31作者:设置

玉兔欢歌辞旧岁,巨龙起舞迎新年。1229日下午,由我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处承办的“老教育工作者、大学生迎新年联欢会”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徐同文、纪委书记周有波等领导亲临现场,与离退休老同志、大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并与老教育工作者合唱团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徐同文书记首先致辞,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欢会在老同志演唱的《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有力、激情浩荡的大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流行与古典交替,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离退休老同志韵味十足的京剧演唱及悦耳动听的男女声独唱,博得全场阵阵喝彩;老同志幽默逗趣的三句半、悠扬的葫芦丝演奏、优美的柔力球表演等都引得全场阵阵欢笑,掌声不断;学生火辣的劲舞串烧、特色优雅的民族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经典歌曲联唱等轮番登场,掀起全场火爆热情,气氛高涨。最后,联欢会在离退休工作处部分在职人员与退休人员共同演唱的《洪湖水浪打浪》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联欢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难忘的视听盛宴,参加本次联欢会演唱的有八十六岁的离休干部和青年学生,这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多才多艺、老有所乐、幸福愉快和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