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的捐赠 精神的传承――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08作者:设置

为推进学院党风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为大学生社区文化活动提供有益资源,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6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38室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捐赠活动。该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该院团委老师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党员的支持和响应。毕业生党员们纷纷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书籍,踊跃捐赠。每位党员都走上讲台向党支部的同学们说出了自己的祝福与鼓励,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深深地眷恋和感激之情。大家还在书的扉页上写下了给师弟师妹的赠言和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共收到专业书籍、科普书籍、经典文学名著及复习资料等各类图书200余册,所捐书籍将存入该学院社区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为同学们的社区文化生活提供更多的有益共享资源。

此次“毕业生党员捐赠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一种知识的传递和一份党员精神的传承。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在毕业前尽自己所能多为学校、学院做好事,做实事,用自己的奉献意识和无私情怀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真正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