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学院启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

发布时间:2012-06-13作者:设置

    68日下午,轻化学院在行政楼346会议室举行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党员服务岗启动仪式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轻化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老师和77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该学院团委老师传达了文明离校服务岗成立通知,宣读了文明离校服务岗设置名单,明确了岗位职责。毕业生党员围绕课程设置、高端就业、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轻化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了工作布置,希望全体党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服好务,站好最后一班岗。

     学校党委书记徐同文恰逢其会,与参会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并从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规划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党员们毕业后继续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培养锻炼国际化思维,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争做领导世界的弄潮儿,盼望将来能够听到毕业生们更多的喜讯。

     据悉,轻化学院从1999年开始设立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服务岗,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保证了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在工作实践中展示了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