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9作者:设置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机关党总支所属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在办公楼342室集体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观看开幕式期间,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总结了十六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做了规划。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