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秉科书记到化工学院食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0-09-07作者:设置

 

       96日,校党委闫秉科书记在组织部刘传波、姜洪雷两位同志的陪同下,到化工学院、食工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工作。

   闫书记分别听取了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关于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有关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在高知群体和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有关情况。组织部还就党支部设置与骨干培训、党校工作、党费收缴使用工作与学院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闫书记对两个学院的创先争优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化工学院要结合本院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高知群体发展党员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调整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学科建设,争取在“十二五期间”有所突破;食工学院要创新党支部设置形式,发挥好党员学术骨干的带头示范作用,利用好重点建设平台优势,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学研究的水平和层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