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年人文体协会书画分会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2-06-13作者:设置

68下午,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老年人文体协会书画分会活动启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广荣主持,离退休工作处有关领导及20余位书画分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年人文体协会会长常光永、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邱光正、书画分会会长吴玉田及副会长刘茂盛、书画爱好者于衍宏教授先后发言。发言中,他们对离退休工作处对书画分会活动的关心和支持由衷地表示感谢,老同志共同的愿望是通过书画技艺的交流、切磋,提高对书画艺术的欣赏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使离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愉悦心情,陶冶情操,健康长寿。

徐广荣书记代表老教协会及离退休工作处向参与策划书画分会活动的各位会长和副会长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书画爱好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书画爱好者要有恒心,有毅力,积极参加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将为活跃丰富老年人的文化艺术生活,为老年人书画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最后,书画分会秘书长孙德淑宣读老年人文体协会书画分会章程。吴玉田教授给大家简要讲解书画基本知识,深受大家欢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