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系列活动报道(三)――“六个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20作者: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感、责任感、使命感。近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 “六个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活动。

活动以增强党员的爱校感恩之情为切入点,以加强思想教育为重点,以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为落脚点。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通过qq群、飞信群、人人网等网络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以“最后一次思想汇报”、“最后一次公开承诺”、“最后一次恳谈交流”、“最后一次公益活动”、“最后一次党课考试”、“最后一次爱心捐赠”活动为载体,在毕业生党员中广泛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并产生了深远影响。

在毕业来临之际,该活动使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个人觉悟,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加深了对母校的感情。我院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的品牌化、机制化、常态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