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2届183名毕业生党员约谈大会

发布时间:2012-06-27作者:设置

 

为了切实保障我院201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顺利做好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619日晚,商学院在一号教学楼阶梯404举办2012届毕业生党员约谈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团委孙艳老师主持,商学院党委左殿升副书记、商学院团委山显光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刘辉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组织毕业生党员进行“最后一次考试”,并当场阅卷,公布成绩。第二阶段,由刘辉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关系转接有关问题及注意事项,并现场对毕业生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由商学院团委山显光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毕业生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责任,履行义务,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并且对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争取获得更大成绩。

 

 





返回原图
/